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[ 課程補充 ] 有關觀榜~~來看看這個好玩的連結!

Dear all

我知道觀榜圖已經是七月初上課的內容
但是因為最近助教的妹妹大學剛放榜
所以看著我妹坐在電腦前查榜時
又勾起我當年考大學的回憶啊~

後來我找到這個有趣的東西
裡面都是全版的報紙資料!
而且資料從1958年~2007年都有
內容非常詳盡,可以放大來看
所以想看看自己或是家人當年考大學的報紙
可以來查個榜喔!


榜單同學會
http://udndata.com/promo/board/main2000.html

6 則留言:

  1. 網路查榜很方便
    但是
    臨場查榜好像更有沖擊性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看得到當年自己的榜單耶!
    真是有點感嘆時間過好快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全版報紙!真是古早的年代。
    其實不論如何查榜,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。
    這大約是數千年最有共識的一點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雖然當年考指考時我沒有去現場查榜,但我現在還記得自己一大早五點多爬起來,打開電腦後就忍不住開始一遍遍刷榜單的呆傻模樣......
    現在想想,明明知道早上八、九點才會公佈,卻還是忍不住一直刷網頁的自己真的是超級傻的OTZ

    回覆刪除

  5. 當時真的是全版報紙
    看見自己名字
    就好像刊在報紙上
    挺有趣的

    回覆刪除